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宇龙】公开

算是一个甜饼

深夜瞎说


“白宇,我们公开好不好。”

  朱一龙把白宇环在自己胸前的手拿掉,从他的怀里挤出来,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开口说出这句话,并且挺直了腰,把手里的抱枕捏的更紧了些,是真的在等他的回答。

“哥哥…”

  白宇正艰难的试图让自己的脑子清醒过来,毕竟上一秒他还沉浸在一个没有工作的下午,和自己的爱人窝在一起,喝着可乐看一部老电影的令人昏昏欲睡的幸福里。可是现在,他的爱人在向他征求一个和他们都有关的事情的意见,并且没有叫他小白,老白或是旁的什么他们两个之间常有的称谓,而是叫他白宇,这说明这个问题是迫切的需要他认真对待的,即使这个问题已经在各种场合,出现过无数遍。

“我觉得现在…”

“我知道。”

  朱一龙阻止了白宇继续说下去,他总是要说那些大道理,包括未来啊,工作啊,大环境啊,朱一龙怎么会不明白,但他不愿意去想,他承认自己是一个有点执拗的人,隐藏爱意不是他的强项,爱就是爱,爱不必躲躲藏藏。

  白宇停了口,把朱一龙怀里的抱枕扯过来扔在一旁,把已经有点低落的人重新塞进自己怀里,这次是面对面,朱一龙刚刚好把头埋在白宇的颈窝。

  白宇当然知道朱一龙听腻了大道理,但他还要说,也不得不说。在外人看来,在他和朱一龙之间,他是年纪小的那个,所以理所当然是被照顾的那个,当然也是更任性,更叛逆的那个。但只有白宇知道,他的哥哥才是这段关系里更孩子气的,性格包袱之下是一个被宠的很好的小孩,在外人面前成熟稳重的哥哥,回到家里就完全没了那些用以自保的外壳,肆无忌惮的露出柔软的内里。白宇也乐得享受他哥给他带来的那些亲密特权,他能好好地接住朱一龙任何情绪,也能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及时赶到。正是因为这样,他要想得更多,更周全,才能保护好他的哥哥。

  朱一龙趴在白宇的颈窝抽抽鼻子,有时候他觉得白宇就像是一张柔软的毯子,稳稳地把他接住,又紧紧地包裹住他。

“小白…宝宝…我爱你…”

  这是他平时难以启齿的腻人称呼,但现在他不在乎,他只想叫他。

“公开吧。”

  白宇的心狠狠颤动了一下,他几乎毫无犹豫的说出这句话,他也该承认,他和朱一龙是相似的,他们的性格中都有一部分的固执,认定了一件事就要坚持到底,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爱情。

  他们在一起几年,无数个日夜,都是清晰的,无论是镜头前那些试探着的小动作,一点一滴的爱意流露,还是镜头背后两个人的相互支持,相互包容,都是他们两个深深的羁绊和无法割裂的链接,像是命定如此,他们本就该相爱。

“宝宝,别哭了。”

  白宇感受到肩头那块布料渐渐润湿,他轻拍着怀里人的背,帮他平静下来。

“我爱…爱你…白宇…”

  朱一龙的声音都带着哽咽,但他还是一遍一遍的说着。

“别哭了,别哭了,宝宝,哥哥,我也爱你…”

  白宇把朱一龙扶起来,让人坐在自己的腿上和自己对视,他也有些哽咽,但仍是强忍着,他把人脸上的泪擦去,两个人静默了一会,都笑了。

“猜得不错,都是真的。”

  凌晨四点十六,白宇转发了镇魂时期那条全是表情意义不明的微博,又配上了两只手牵在一起的照片。

  早上九点三十三,朱一龙转发了那条微博。

“老白说的对。”两分钟后,朱一龙又出现在评论区。

“本来想卡点四点零八,老白没叫我起来。”


评论(19)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