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澜巍】伪装情侣(14)

影帝澜x演员巍

  

  “澜哥,这事好像不能不澄清了。”

  工作室紧急召开的会议刚一结束,小助理就马不停蹄的跑到赵云澜酒店房门口,赵云澜一开门,小助理就气喘吁吁的开口。

  “怎么?”

  赵云澜一挑眉,然后侧了侧身子让跟了他没多久,对这些事还没什么经验的女孩进了屋子。

  “下次再也不能订这么高层的房间了,正赶上晚上电梯维修,我愣是跑了十层才过来。”

  小助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接过沈巍递过来的温水,猛地喝了一口,然后开口。

  “谢谢沈老师。”

  “不是让你住我这层吗?”

  赵云澜把沈巍拉到自己身边坐下,像个没事人一样又摊在靠背上,从兜里拎出个电子烟吸了一口,半眯着眼睛看向小助理。

  “七层的房间打折诶!”

  小助理瞪大了眼睛看她这个令人无语的老板。

  “又不是不给你报销。”

  小助理一口喝干了杯里的水。

  “算了,不说这个。你知道你的热搜到现在也没下去吗?”

  小助理朝准备起身给她再添一杯水的沈巍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需要了。

  “我知道这个干什么,不是已经发过律师函了吗?”

  赵云澜抬起手准备再吸一口,又在沈巍的目光中缓缓放下了手,然后他摸了摸鼻子,突然有一种已婚男人面对叫他戒烟的妻子时的心虚。

  “律师函发是发了,热搜也撤了好几个,可是一直有新的被顶上去,尤其是那个女演员,这个时候还拱火。”

  小助理恨恨的把自己摔在沙发背上长出了一口气。

  “澜哥,你跟那女的真没一腿吧。”

  她边说,还边小心翼翼的往沈巍那边瞟,好像真把沈巍当成正宫娘娘了。

  “我不介意。”

  “没有,所有女的都没有。”

  沈巍和赵云澜的声音同时响起,赵云澜脸都黑了,连他身边的人都信以为真了,他岂不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小助理的眼神在他俩直接来回扫视了几遍,又长出了一口气。

  “那就好那就好,姐还觉得你真能干出这种事呢。你说那女人非在这节骨眼上发什么不知所云的ins呢,还什么都过去了,还秒删,这不就让人觉得有事吗?”

  赵云澜还真不知道这茬,他本来就不怎么关注这些无关紧要的消息,那边的沈巍更是,连智能手机的很多功能都不知道,坐在那里就像听天书一样。

  “现在主要是转移话题,单纯的压热度已经不行了,姐那边联系人把之前车上的照片和采访的花絮,还有杂志方的消息都先放出去,还给你伪造了个酒吧当天不在场的时间线。”

  小助理跟赵云澜汇报会议的主要内容,沈巍听得也很认真,听到不在场证明的时候突然勾了勾嘴角。

  “那是伪造吗!那是根本就不在场!”

  赵云澜看了眼沈巍,也没忍住笑了,却假装怒气冲冲的锤了锤沙发,沈巍脸上的笑意更浓。小助理倒不在乎他俩什么表情,继续说道。

  “姐还找了几个人暂且挡挡视线。”

  赵云澜和沈巍这下敛了笑意,用别人挡枪这事他俩可不喜欢。

  “放心,就是那个赵桦还有林珉。”

  看出赵云澜和沈巍的不快,小助理又解释道,赵云澜当时叫她去把关于沈巍的所有资料都搞到的时候,这两个人的名字就被画了着重号。

  赵云澜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要是这两个人,那他倒是觉得做这点事也算是留了情面了。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