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澜巍】饥饿(上)

剧版镇魂设定

沈教授掉马前

我流cake and fork

  沈巍闻起来像是一块切开的朗姆芝士蛋糕,酒香,清新的柠檬和浓郁的芝士,松软的蛋糕叠在一起。赵云澜倚在大厅的沙发上,他看着坐在沙发另一端认真的翻看着卷宗的沈巍,强烈的饥饿感让他的胃一阵阵抽痛,他抑制不住的向沈巍靠近,愈发浓烈的香甜气息几乎让他失去理智,他不受控制的扑在眼前晃动的白嫩脖颈上舔舐,满溢的甜香让他幸福的快要晕过去,沈巍果然和他闻起来一样美味,饥饿感得到微弱的缓解让他忍不住想汲取更多,露出犬牙准备咬下去,突然腰间炸开剧烈的麻木酸痛,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小郭的电棍还在哆哆嗦嗦的冒着小火花。桌边众人面面相觑,自家处长像个变态色狼扑在一脸无辜的沈教授的脖子上乱舔一通的画面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沈巍皱着眉头摸了摸赵云澜脖颈处的动脉。 

  “林静,检查一下赵云澜怎么回事。”    

  “沈教授,你就别跟过来了,我怕老赵伤到你。”

  祝红面色不善的把沈巍挡在身后,她向来对这个底细不清的情敌放不下心来。

  沈巍也确实想不出如何反驳,他只能看着赵云澜像具尸体一样被郭长城小心翼翼的拖到实验室,郭长城战战兢兢的手指恨不得只掐着赵云澜的头发走,生怕他醒了会也像疯狗似得咬自己一口。

“能不能走快点。”     

  楚恕之看不惯他这副畏畏缩缩的样子,一把把赵云澜的领子扯到

 “赵处身上检查不到黑能量。”   

  林静拿着一堆仪器把赵云澜翻来覆去的检测几遍也没能发现一丝黑能量,只好先把赵云澜绑在实验台上。   

  赵云澜醒来看见的画面就是众人站在离他半米的位置严阵以待,见他睁开眼紧张的后撤半步。唯独没有……   

  “沈巍呢?”   

  话一出口他们显得更紧张了,郭长城的电棍又发出滋滋啦啦的声音。   

  “解开,别闹了。”   

  赵云澜皱着眉头晃晃手腕上叮当作响的手铐。

“再不把我放开我可要把你们这个月的奖金全扣了啊。”     

  “赵云澜,你刚干了什么你真不记得了?”   

  祝红狐疑的问。   

  “我又不想吃你们,沈巍那么香你们闻不到吗?”       

  赵云澜露出一副坦然的表情,搞得他们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用平静的语气说这种话感觉更像变态了,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着把沈教授留在外面是正确的。

  沈巍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焦急的在大厅里踱步,他在赵云澜晕过去的第一时间已经检查过,赵云澜身体里是没有黑能量的踪迹的,但是这种行为实在是难以解释,他脖颈处似乎还残留着赵云澜带来的湿热的触感,那一刻不仅是赵云澜感到满足,沈巍也在他的触碰中软了腰,沈巍摸了摸脖颈,整张脸都染上粉红。

  他唾弃自己刚刚脑海里闪过的那些肮脏的画面,他和赵云澜是好兄弟,他想,至少赵云澜是这样认为的。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