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宇龙】打架(上)

老大宇x警察龙

  


  刚过夜里八点,平日里声色犬马的会所大门紧闭,仅剩走廊上几盏并不明亮的灯开着,路过的人只能看见门外监控摄像头上红色的亮点和缝隙里透出的昏黄的灯光。

  他们不知道的是,转动走廊尽头的画像,那面墙壁后面又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会客室门口站着两个背着手穿着随意的男人,虽然看起来并无特别之处,但他们裸露出来的半截小臂显示了他们惊人的肌肉含量。

  会客室内,水晶灯悬在实木的圆桌上,桌上摆满了精致的菜品,名贵的红酒毫不讲究的扔在地上,桌边坐着的人,每一个都是叫得上名号的,可却没一个人开口说话,宽敞的屋子里,气压却低的空气都粘滞起来。

  他们在等,主位上最中的那把交椅还等着他的主人。

  白宇站在门前,看着那两个男人,笑了,他之前看着人穿一身黑西装跟在自己后面,特意交代过要低调一点,果然听话,就是看着有点不伦不类的。

  “嘿,怎么不吃呢,别等我了。”

  他推开门,像是看不见那跪在地上的人,只是径直走到给他留得那把椅子前,也没坐下,只是敲了敲桌子,说。

  “别这么紧张嘛,吃呗。”

  哪有人敢动,他们早就了解白宇的反复无常,只是有一个男人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低着头,视线一点不敢触到白宇,他近乎哭泣的说。

  “宇哥…求您…这件事我也是被迫的…全是那小子做的!”

  男人愤怒的冲到跪着的人面前,揪起人的领子就是两拳。

  白宇像是懒得看下去,皱着眉啧了一声,动身朝门外走。

  “以后这种事不要找我。”

  身后响起钝器击打皮肉的声音,他头也没回,只是朝身后挥了挥手。

  “留一口气。”

  他还想着别给朱一龙的片区惹麻烦。

  “你们两个跟我走。”

  门口的两个男人训练有素,没有任何迟疑就跟上了人,就在身后几步远的位置,不近也不远,他们这才看清,他们老大的脚上穿着一双洞洞鞋,上面是小猪和小橘子的装饰。

  “喂,小朱警官,我要自首。”

  白宇坐在跑车的引擎盖上,车灯照在警局大门上,他早打听到朱一龙今天值班,叼着根烟晃着脚上的小猪,不像是来自首的,倒像是来度假的。

  “白宇,你有病吧!把我们这儿当景点了?”

  朱一龙打开门愤怒的盯着眼前不知第几次进来的男人。

  白宇显然不在乎他是不是在骂自己,看见人出来笑得更开心了。

  “怎么会,小朱警官,不信你问问他俩,我打架了!”

  他指着站在车两边的男人,说的理直气壮,朱一龙觉得自己反而像是没道理的人,他看了看那两个人,身上不但一点伤都没有,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健壮,心里的怒气更甚。

  “把你那车给我停边上,进来做笔录!”

  朱一龙再不想跟他废话,转身往值班室走。

  白宇屁颠屁颠的跟在人身后,手往人身前伸。

  “小朱警官,你看是不是得给我拷上?”

  朱一龙白了他一眼。

  “那两个人呢?”

  “我们自己调解好了,小朱警官,不用麻烦你做笔录了。”

  白宇生怕别人碍着自己谈恋爱,早把人支走了。

  “那你也走吧,不用做笔录了。”

  “不行啊小朱警官,你看我这刚刚打完架,身体特别不舒服,你留我在这儿休息休息?”

  白宇演出一副柔弱的样子,捂着头往边上倒,朱一龙完全不吃这一套,见他快摔着还是没忍住扶了一把,这人倒是得寸进尺,就拉着朱一龙不放了。

  “你身体不舒服应该去医院。”

  “没事,在小朱警官这儿休息一下就好,不用去医院。”

  白宇心想,医院那硬邦邦的铁架床哪有香香的小朱警官的被窝好。

  然后白宇就在警察局走廊上的长椅上睡了一晚。

  白宇边打着喷嚏,边恶狠狠的想。

  “下次一定能进屋!”

评论(5)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