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把桃花的扇子你喜欢吗

【宇龙】小红花

幼师宇x黑道龙


  “你听说了没,市幼儿园新来的那个幼师是朱一龙男朋友。”

  “那能没听说吗,现在朱一龙天天车也不开了,就那么杵在幼儿园门口等着接他那小男朋友下班,我嫂子去接孩子吓得不行,还给我打电话,怕朱一龙是要进去打人。”

  “没想到朱一龙做事这么黑,人倒是挺纯的,不过他那小男朋友确实长得不赖,年轻漂亮的,要是搁我,我也得天天去看着。”

  “我草,你别这么说,上次有人打白宇的主意,现在已经失踪一星期了。”

  两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蹲在医院红色的灯光下,他们的大哥刚在酒桌上跟人起了争执,现在被打进了医院,两个人闲聊着消磨时间,其中一个瘦些的说完那句话,紧张兮兮的左右张望了起来,生怕被朱一龙的人听见。

  搁在平时,他们是万万不敢叫朱一龙的大名的,哪怕是在私下里,也要尊称一声“哥”或“爷”,可现在喝了酒,平日里半个的胆子也要涨成三个,也就顾不上什么怕不怕。

  “怕个屁,朱一龙还能管的这么宽,明天咱就去会会那个什么白宇,一个小零能有什么能耐。”

  他们哪里知道,朱一龙才是下面那个。

  朱一龙不知道人们在背后说他什么,也不屑于知道,他上午揉着酸痛的腰起床时,白宇早就上班去了,桌上还摆着丰盛的早晨,要热多久都有心形的小贴纸标的清清楚楚,朱一龙一边享受着男友的贴心照料,一边心又软下来,本想着白宇要是再这么过分就再也不去找他了,没到人下班,这点小情绪就一点也无。

  午休时间,白宇哄着一屋子闹哄哄的小孩子们乖乖躺在床上,靠着奖励小红花的诱惑,最后一个忙着玩自己的小辫子的孩子也闭上了眼睛,白宇这才轻轻把门关上,在走廊里伸了个懒腰。

  “小白老师,有两个人说要找你……”

  白宇往窗外看了看,眼里是无趣,但语气还是柔和的。

  “好的,孙老师,那我去看看,你照顾一下孩子们。”

  两个年轻人看着站在面前的白宇,轻蔑的笑了,这个长得白白净净的小男生一看就不是他俩的对手,便一边一个扣住人的手腕。

  “你就是白宇?朱一龙能满足你吗,要不跟着哥哥?保证……”

  他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已经捂着胃部倒在了地上,两秒钟之后,另一个人也捂着眼睛哆哆嗦嗦的往后退,白宇踢了踢还在呻吟的地上的那个人,对准备逃走的人说。

  “把他带走,别把我这校园弄脏,还有以后少动没用的心思,朱一龙是你能提的吗?”

  两个青年这才终于意识到,白宇和他表现出来的,并不完全相像。

  朱一龙按着平时的时间站在了校门口,白宇正穿着粉红色的围裙在儿歌里带着一帮小朋友跳操,朱一龙这时候听见门口的家长夸小白老师会特别骄傲,即使小白老师的唯一污点就是有他这么个男朋友。

  白宇看见朱一龙,跳操里挥手的动作幅度更大了,底下的小朋友们也东倒西歪的学着,朱一龙太爱他了,他背对着太阳,但他就是唯一的小太阳。白宇这时候笑起来,眼睛弯弯,像小猫,像小熊,带着狡黠的可爱。

  “哥哥晚上好!”

  白宇啪嗒啪嗒跑过来,啵的在他脸上亲了口。

  “白宇老师的老婆!”

  一个肚皮圆滚滚的小男孩坐在电动车后座上指着朱一龙说,被他妈瞪了一眼噤了声。

  “拜拜啊翰翰~”

  小白老师跟小男孩道了个别,又捏了捏身边满脸通红的男朋友的胳膊。

  “诶呀哥哥,别这么严肃嘛,会吓到小孩子的~”

  然后他从口袋里摸索出了一张皱巴巴的纸,展开在朱一龙面前。

  “你看,这是我画的推土机,怎么样,像吧!”

  朱一龙“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不是,哥哥你笑什么呀,我觉得画的挺像的啊?”

  白宇挠挠头,疑惑地端详那幅大作。

  “确实,确实。”

  朱一龙学着白宇的口头禅说。

  “好,看在哥哥这么诚实的份上,奖励一朵小红花。”

  白宇的衣兜像是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他从里面摸出一朵小红花,郑重其事的贴在了朱一龙的手背上,像是什么重要的仪式。

  “贴上了小红花,就要做班里最乖的宝宝哦。”

  朱一龙显然还有着猛男包袱,对宝宝这个词接受不太良好,他选择性的忽略了那两个字,嫌弃的看着手背上的贴纸。

  “我已经长大了!”

  但是他仍没有摘下那朵小红花。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